今天是

溪南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0: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11,溪南镇结合召开溪南镇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暨2019年工作布置会的时候,镇、村干部、基层所站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召开溪南镇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一阶段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镇长许赐江指出: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全力推动,逐级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建立镇、村两级河长体系,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上取得一定进展,溪南溪水质保持在II类水质以上,其余支流水质均已达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推行河长制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镇仍有个别河段水质监测徘徊在达标线上,没有余量,一有松懈就可能不达标;二是河道管护任务十分艰巨,污水入河、垃圾入河等现象时有发生;三是工作运行机制还需进一步完善,河长履职不充分不够到位、部门联动不够紧密、社会参与的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最后,许赐江镇长强调,推行河长制,加强对水环境和水生态的保护和治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好河长制落实,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为建设美丽溪南作出更大的贡献!(溪南镇)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