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举办乡级河长及全市河长办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4: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26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全面提升河道管理业务水平、履职尽责能力、处理问题能力和服务水平,漳平市河长办在市水利局召开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河长办副主任和市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对河长制业务知识、河长制考核内容进行讲解、培训,通报了近期上级河长办督查通报和市河长办对各乡镇(街道)的河长制检查情况。培训会上,结合我市河长制工作运行实际,要求各乡镇(街道)河长办要紧紧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等任务要求,按照“系统化、制度化、信息化”的工作理念,统一认识,切实推进我市河长制各项常规工作。各乡镇(街道)河长办要认真按照河长制考核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准备,严格按河长制工作要求,强化河长巡河、落实问题整改,强化目标责任,落实源头治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漳平综合治水这篇文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加清醒地意识到河道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长效管理的重大意义。(李琦翔)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