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政府贯彻落实“大督查大落实”工作及时召开东门溪整治工作约谈会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1: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1日下午,根据漳平市委市政府“大督查大落实”工作要求,漳平市政府张如春副市长在市政府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东门溪整治攻坚战约谈会暨推进会。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近期东门溪9个断面水质监测情况,市督查办通报了城区内河东门溪整治工作第3次专项督查情况。主要约谈的菁城街道、和平镇、工业园区管委会等3个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其余与会部门也作了汇报。

  张如春副市长就东门溪整治工作提出6点要求:1.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东门溪是一项长远工作,不是一阵风,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作为重中之重项目抓好落实好。2.污染源要再次排查,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进行再梳理,确保污染源不留死角排查整治到位。3.要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东门溪整治工作措施要短期与长期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4.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形成一个常态化配合工作机制。5.工作机制要建立健全。充分利用河长制巡查,网格化纵深推进,生态调水机制,新建污水管网管护机制。6.专项督查工作要按照“大督查大落实”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市督查办要根据东门溪整治专项督查方案继续跟踪督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卢海平)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