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开展城区内河东门溪整治工作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8-08-23 11: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了解城区内河东门溪整治工作情况,促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东门溪整治工作按时序节点完成目标任务,8月2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城区内河东门溪整治工作情况视察。市政协主席于新远、副主席李月娥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平镇安坑村湿地公园、黄厝坂延伸段、铁东溪、长北坑溪和灯笼坑溪截污纳管工程、东门溪湿地公园工程点等,与乡镇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东门溪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整治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新远在座谈会上强调,东门溪治理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整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施工难度大,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东门溪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围绕目标,进行最后冲刺,确保整治工作按时序节点完成目标任务。措施要科学到位,加强监管,污染源要及时排查,特别是重点污染源更要认真排查,从源头上控制污染。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责无旁贷完成整治攻坚任务,真正为市民办一件好事,还市民一个舒适居住环境。(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