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赤水镇政府联合企业开展爱河护河
发布时间:2018-09-20 17: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19上午,赤水镇政府联合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在岭兜溪流域共同开展爱河护河主题行动,政府干部、企业职工共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由赤水镇政府发放《爱河护河倡议书》宣传环境保护倡议书,做好总动员,并组织在场的人员在横幅宣言上联合签名。签名活动结束后,政府干部及企业职工对辖区内河道开展义务巡查,制止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倡议全体党员、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坚决制止破坏和污染水资源的行为,保护好赖以生存的水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对河道生态保护的意识,充分发动企业参与爱河护河,把保护环境变成企业的自觉行动,推动企业形成绿色发展,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企业发展的增长点。(李佳莉、曾钦进)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