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应急处理莆永高速仁阁隧道发生的一起天然气运输车辆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6-12-19 11:25 作者:市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道安办于2016年9月4日4时39分接高速交警漳平大队电话报称:莆永高速溪南往漳平方向,仁阁隧道口内15米发生一起天然气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发生气体泄漏<车载21.4吨天然气>仅车辆和隧道内道路部分损毁)。接报后,我市立即启动交通应急预案,市道安办常务副主任、安监局陈伯锋局长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协调高速交警、漳平交警、高速交通、漳平消防和救援车辆及设备,现场成立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下设3个职能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序应急。一是迅速设置交通警示标志;二是迅速清理事故现场碎渣等障碍物、泄漏的机油等;三是提取涉事企业应急处置方案,调集专家,制定施救方案;四是调集施救设备。经过大家努力险情得到有效排除,确保在G20峰会期间我市的道路畅通、安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