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08:32 作者:林华 张琳丽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16,宣传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秋桂到会指导,宣传党委书记吴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漳平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共漳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重点工作提示函》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进入调查研究阶段,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深入调研。要严明工作纪律,注重调研实效,充分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撰写调研信息,全面展示宣传部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期间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推动深入开展调研,并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典型案例及时推荐上报。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