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重阳节将至,漳平市领导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15 作者:陈俊毅 曾佳强 李靖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岁岁重阳日,敬老情更浓!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分别走访看望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李鹏,市委办、市政府办、老干部局、菁城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老干部曹永德、陈永林家中,“老领导节日好!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来到老干部曹永德、陈永林家中,马桂秋热情地握着老领导的手,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叮嘱他们在平日里要多注意身体,并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漳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漳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持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闽西南开放包容的活力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确保让老年人过上更安心、舒心的晚年生活。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孝道文化,把尊敬老人、孝顺老人作为好家风、好家训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传承下去,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在老干部陈贞镇、原所征家中,李毓文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询问了解老干部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对老干部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漳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加快推动漳平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老干部们对漳平近年来在“产城人”融合发展、漳台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成效感到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建更加美好的漳平。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