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齐心携手创文明”创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5 作者: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漳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市城市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齐心携手创文明”创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漳平市领导吴伯理、陈施珏、陈晓兰、廖国联、朱华勤及相关部门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各单位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今年是第七届省级文明城市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解决环境危机、改善环境质量的最基础最有效的方式。为巩固创城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活动倡议各有关部门、市人大代表和志愿者积极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低碳环保的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志愿者、执法人员还深入碧桂园小区、九龙桂冠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品、宣讲、现场指导等方式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普遍意识,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对外环东路进行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门前三包”联合整治活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