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漳平市委书记调研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1:29 作者:陈俊毅 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上午,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前往项目一线,调研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工作。市领导黄和芳、朱彩泰、陈施珏、黄建新,市委办、大督查办、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育局、交通局、工业园区管委会、项目建设发展中心、芦芝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项目进展如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问题?”带着这些问题,马桂秋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区创新创业基地、产城融合公共实训基地、富兴路道路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马桂秋强调,当前,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已到关键阶段,全市上下务必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节点,加大攻坚力度,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战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尤其市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作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带头深入挂钩项目一线,梳理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主动带队向上沟通协调,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确保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齐心协力攻坚项目土地征拆、资金筹措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项目稳妥有序推进。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时间点、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