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36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2-09-18 15:51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金秋九月送新兵,斗志昂扬踏征程。9月17日,漳平市举行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暨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36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带着父母亲朋的殷殷嘱托,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市领导朱彩泰、梁艺能、吴美珍、程潇坦、马国强、李月娥参加活动。

  

  在欢送大会现场:《舞狮表演》、中西鼓乐《当兵的人》、少儿舞蹈《小兵》、舞蹈《万疆》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加油鼓劲、送上美好祝福,进一步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现场还为36名入伍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胸前佩戴着大红花,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稚嫩青涩的脸庞上洋溢着自豪。他们怀揣着卫国戍边的梦想,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

  

  当天,也有不少新兵家长来到现场,虽然不舍,但家长们认识到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熔炉,希望孩子能够通过最艰苦的锻炼,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材。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