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龙岩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漳平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5 11:00 作者:李正端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珊带领调研组到漳平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桂林街道山羊隔小芹菜畲族少数民族村、桂林中心校等地,详细了解挖掘传统文化打造精美乡村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学校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民族工作,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民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发挥优势,利用好资源禀赋和民族特色,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培育特色产业、增进民生福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泛凝聚起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拓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渠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