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全力冲刺!决胜高考!漳平市领导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5 作者:陈俊毅、卢阳沦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在2022年高考考前一个月之际,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毓文来到漳平一中、漳平二中看望慰问高三师生,检查调研今年高考备考工作。市领导朱彩泰、聂鑫及市委办、市政府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

  

  马桂秋一行来到漳平一中、漳平二中高三教师办公室和班级,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备考的教师、学生,为大家加加油、鼓鼓劲、提提神。她深情地说,“各位老师辛苦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坚守情怀,紧盯目标,加压奋进,推动我市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高考在即,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备考中,我们为你们加油!”。

  

  在详细了解高考备考情况后,马桂秋指出,高考是我市教育工作的一项大事,关系着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大家要在科学备考上精准发力,强化教学管理,激发教师热情,挖掘学生潜力,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时间,做好知识点梳理、精细化辅导,综合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做到全力冲刺、决胜高考,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考出好成绩、考出心中期望值。要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减轻压力、调整心态,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要强化后勤保障,排查整治存在的风险隐患,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饮食安全、周边噪声整治等工作,为广大师生以更好的工作学习状态,全身心投入高考备考当中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