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会议
龙岩市护航党的二十大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龙岩会议在漳平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9 11:21 作者:陈灵丽 卢阳沦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龙岩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护航党的二十大暨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龙岩会议在漳平市召开。龙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龙,龙岩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市领导陈天琦、肖秉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验收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省委“三提三效”和市委“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要求,集中力量,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筛查盲点、补强弱点、突破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确保我市高分优等通过试点验收。

  会议要求,要把群众对平安的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问题联治、平安联创、成果共享,大力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涉麻制毒、养老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等突出问题,持续深化“平安县乡村三级联创”和行业系统平安创建活动,奋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龙岩建设。

  会议强调,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今年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的重中之重,是政法战线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深入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前,陈金龙带队实地察看了梧溪村矛盾纠纷调处室、漳平市水仙茶行业协会“两代表一委员”调解工作室。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