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会议
漳平市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5 作者:李正端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2日,漳平市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市直机关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党办负责人、部分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工委直属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立、基层党组织的任期规定、党代表大会和党的基层委员会的届次规定、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程序、党员大会的选举程序、党代表大会的选举程序、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程序等方面内容,就换届选举的范围、时间、方式、原则、注意把握的环节及各阶段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进行讲解。培训旨在提升参训人员的能力素质与业务水平,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内容。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