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桥镇召开第二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意见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5:56 作者:郑梦婷 来源:漳平市新桥镇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新桥镇召开第二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交办工作会,集中交办镇人大代表在镇二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六个领域32件建议意见。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通报了镇二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意见情况,建议涉及公路、水利、教育、民政、环境卫生等六个方面。镇人大主席团认真研判分析,按照职责分工,明确承办部门。要求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认真组织研究处理,限期办理答复。

  会议强调,镇政府要认真研究和安排落实建议意见的办理工作。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和联系;要规范办理,明确工作责任、办理时限,保证办理质量;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对建议办理和答复的满意度,使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