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年干部唱主角,新桥镇“红土初心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3 作者:李瑞雪 来源:漳平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新形势下青年干部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取得新发展,聚焦“红土初心”,聚焦“讲堂姓党”,9月22日,新桥镇举办“红土初心讲堂”暨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镇综合执法队队长李基梁主持,全镇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李基梁与青年干部展开谈心,以严格要求约束干部,以自身经历激励干部,他说: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道路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青年干部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持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增强“提笔”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学习借鉴,转化学习成果。

  会上,组织办与宣传办干部结合自身文字工作经历,通过理论讲解、技巧总结、实例分析等方式,从选题构思、谋篇布局再到遣词造句,就网评文章与公众号信息撰写对与会干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通过此次座谈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为推动新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