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领导深入灵地乡服务挂钩省重点项目企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7 11:54 作者:灵地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武装部长梁艺能到灵地乡服务挂钩企业走访调研,实地察看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梁艺能实地察看了菲恩年产1.5万吨新材料水处理剂项目、弗仕德环保专用设备生产项目施工现场,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产业规划、政策咨询等有关问题,助推项目建设“提速稳跑”。

  调研中,梁艺能指出,从以弗仕德(龙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返乡创业青年的精准招商到科技型企业福建菲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落地,再到钢铁产业链延伸的中租贝雷片生产项目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成功签约,灵地乡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发力,以“冲冲冲”工作作风、“快快快”的紧迫感,实现“好好好”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要求,项目推进要再提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着力抓好灵地乡3个省重点项目,力争早日投产达效。服务保障要再优化。要主动沉到一线抓调度、抓推进、抓落实,扎实开展“我来跑”代办服务、“妈妈式”服务等,及时跟进各项工作,抓好政策兑现,全力落实建设条件,持续做好项目招引“后半篇”文章,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招商引资要再突破。要认真贯彻漳平市重点工作(项目)“434”推进机制,主动走出去“招大商、引强企”,围绕漳平市“3+N”产业布局,坚持以商招商、清风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延伸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漳投资兴业。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