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林街道集中整治名仕大厦至闽西南菜市场周边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0 作者:曾惠妃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桂林街道办事处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6月21日下午,桂林街道联合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集中整治名仕大厦至闽西南菜市场占道经营、乱搭乱盖、乱停车等问题。

   

  在行动中,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坚持以人为本的整治原则,认真向街道商户和流动摊主讲解创城的意义,以及违规占道经营的危害,劝导商户自觉收回摆放在店外的物品,引导小摊小贩迁回市场内规范经营。在整治过程中,对搬抬不便、年龄较大的摊贩采用人性化整治方式,主动帮助收拾物品,引导他们正规经营;对于拒不配合执法工作的违规占道经营者,执法人员果断采取行政处罚措施,有效防止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下一步,桂林街道将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常抓不懈,加大巡查处置力度,采取“守点”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防止反弹,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