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漳平市领导到桂林街道开展乡村换届“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09:16 作者:张梦圆 来源:漳平市桂林街道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巩固乡村换届工作成果,确保新一届社区(村)“两委”班子在换届后及时凝好力、接好班、起好步、做好事,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天琦到桂林街道开展乡村换届“回头看”工作,对南美社区、瑞都村进行回访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建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启烈陪同调研。

  陈天琦一行现场察看了南美社区和瑞都村引进台资融合产业发展情况、人居环境整治、防汛备汛等情况,并与包社区(村)领导干部、社区(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陈天琦书记听取了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关于履职工作情况、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和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产业发展,带动村集体经济收入增收,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建设好基层组织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气氛热烈。

   

  陈天琦强调,一要热爱本职、激发热情。要发自内心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会从履职尽责中找到工作的乐趣和快乐,以让群众幸福和满意为目标努力奋斗。二要群策群力、统筹资源。要结合发展现状、历史文化等因素,集中做好统筹谋划,充分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经常性召开党员大会、居(村)民代表大会,从发展定位、产业特色、乡村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形成人人参与家乡建设的良好氛围。三要团结协力、守住底线。社区(村)“两委”班子要有团结协作意识,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社区(村)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各方面底线,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