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漳平芦芝:扶持灵芝特色产业 助力脱贫户稳定增收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6 作者:陈惠、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今年,漳平市芦芝镇继续开展激励性产业扶持,助力脱贫户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

  近日,漳平市芦芝镇向16户脱贫户免费发放4000棒仿野生灵芝菌棒,增加脱贫户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漳平市芦芝镇两批次免费发放灵芝菌棒,圆谭、华寮、月山、涵梅4个村的40户脱贫户领到了7472棒的灵芝菌棒。

  近年来,漳平市芦芝镇大力推进激励性产业项目,把灵芝种植作为特色产业之一进行全力打造,不仅为脱贫户提供菌棒、技术指导、产业销售等一条龙服务,还依托产业合作社、龙头企业、致富能人引领等新型经营主体,辐射带动脱贫户增收致富,让广大脱贫户吃下定心丸。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