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桂林街道开展2022年“共建和谐家园”社区背街小巷整治暨“欢欢喜喜迎新春 移风易俗过大年”宣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1:41 作者:曾惠妃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桂林街道办事处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提升街道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以崭新风貌干干净净、健健康康过大年,1月21日上午,市委文明办、桂林街道、市文明实践中心在九龙广场协同开展2022年“共建和谐家园”社区背街小巷整治暨“欢欢喜喜迎新春 移风易俗过大年”宣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后,桂林街道及市直有关单位到闽西南商贸城周边及九龙广场至永福路口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此次活动,全街道共出动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200余人次,对闽西南商贸城周边及九龙广场至永福路口路段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累计清理“三小五堆”100余处,清除小广告50余处,整治店外经营30余家,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移风易俗倡议书和福文化宣传1500余份,同时,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和卫生防护的活动中来,让群众养成爱护环境、重视卫生的好习惯,营造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此外,志愿者劝阻过马路不走斑马线、骑车不戴安全头盔、占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经斑马线减速礼让行人。

  下一步,桂林街道将持续发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的意志决心、务实的作风举措,为漳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桂林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