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官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5:55 作者:付焘 来源:漳平市官田乡人民政府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4日,官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龙岩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斌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斌全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官田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一年来,官田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有机融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斌全要求,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在群众的满意度方面、在推进全乡的高质量发展方面,继续找症结,谋良方、下苦功;要注重多措并举,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到基层党支部和每一个党员身上;要注重长效地抓学习教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

  陈斌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勇争先、笃行不怠,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