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及进入资格复审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0 09:58 来源: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和《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2022年漳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线以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线

  本次笔试合格线按照实际参考人员平均分58.01分的80%划定为46.41分。根据闽人发〔2006〕10号、龙人社〔2015〕171号等规定,笔试成绩原始分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方可享受加分待遇,考生的笔试成绩及排名以加分后的成绩为准。

  二、面试前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的考生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人选中产生,按照各职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同分者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倍的,按上线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2年9月21日至9月27日(正常上班时间)。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根据《招考方案》和《职位表》要求,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交相关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包括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要的其他专业证书原件、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等材料,已申请笔试加分的应提交加分申请书原件及相关证明,报考专岗者也应提交相应资格证明。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国有企业职工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服务基层项目在岗高校毕业生(不含2022年期满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报考的,须经提供所在服务单位和相应项目县级(或以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考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资格复审期间,报考者因故放弃面试(含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而产生的空缺名额,由招聘单位提出递补申请报批后,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和资格复审,面试递补截止至10月10日。通过资格复审的正式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漳平市政府网公布。

  三、面试时间

  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预定于2022年10月15日,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正式名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于面试前在漳平政府网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期间,报考者因故放弃面试的须向招聘单位提交书面放弃保证;

  2.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将记入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报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五、特别提示

  受疫情影响,建议入闱面试的考生“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近期有本土病例传播风险地区,减少人员流动对面试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

  漳平市人民政府网站是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发布主渠道,请考生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

  联系方式: 0597-7525506(漳平市人事考试中心)

  附件:

  1.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2.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 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复审联系表 

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0日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