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在外科技人才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5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了解我市在外(含境外,下同)科技人才,推动在外科技人才回乡、智力回归和资本回流,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在外科技人才摸底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

  祖籍地在漳平或在漳平出生长大,且目前在龙岩市外工作、生活、学习的科技人才,主要包括:

  1.在市外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从事技术研发,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拥有核心技术的科技创新人才。

  2.在市外创办了具有一定规模的科技型企业或组建了具有较强研发实力团队的科技创业人才。

  3.在市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担任重要职务的科技管理人才。

  二、摸底方式

  采取自下而上、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力求全面、准确收集我市在外科技人才基本信息。

  三、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外科技人才摸底调查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精心组织、认真摸底调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在外科技人才摸底调查工作。

  2.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审核、汇总在外科技人才信息,填写《龙岩市在外科技人才登记表》《龙岩市在外科技人才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经单位领导审核后,于5月14日前反馈至漳平市工信科技局(联系人:李永南,联系电话:13806996728,邮箱:zpjmj@.163.com)。

  附件:1.龙岩市在外科技人才登记表

            2.龙岩市在外科技人才信息汇总表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