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喜迎二十大•民泰杯”2022年漳平市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8 作者:漳平融媒体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弘扬体育精神。9月24日,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漳平市羽毛球协会、福建漳平民泰村镇银行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民泰杯”羽毛球交流赛。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共六十余人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共同切磋技艺,共同提升球技,展现了激情与活力。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的举办,不仅为全市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营造了热爱体育、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福建漳平民泰村镇银行作为本地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当地实体经济的理念,不断做大做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用金融服务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本次体育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其鼎力支持。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