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市召开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党政办公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9:20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漳平市召开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党政办公系统业务培训会。漳平市委副书记罗露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的各项准备。全市党政办公室系统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贯穿到党办各项工作中;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确保各基层单位有条不紊、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要全面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切实拿出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服务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三服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格局,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以办文办会办事的过硬基本功,做到以文辅政更有方、统筹协调更周密、服务保障更到位,切实协助基层党委(党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的大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努力锻造一支能扛大旗、可堪大任的坚强干部队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机关整体效能提升;要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关心激励干部,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围绕公文处理、法规工作、值班与应急工作、档案工作、信息报送以及保密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专题培训。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