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新闻信息采写与图片拍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6 10:30 作者: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2日晚,漳平市融媒体中心采取“请进来”的形式,特邀请闽西日报社记者部副主任黄俊为中心全体采编播人员作《新闻信息采写与图片拍摄》专题培训。

  

  会上,黄俊从新闻写作的技巧、新闻图片构图、拍摄主题等方面出发,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细致入微地讲解了消息、通讯的结构、写作方式方法以及取景、构图、调焦、变光等摄影技巧,并辅以其本人刊发的新闻稿、摄影实例,生动讲解了时政新闻、民生新闻的写作、摄影特点、摄影的选题构图及拍摄时的注意事项等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参训人员认真记、仔细听,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消化吸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练习、巩固提升,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用笔头和镜头讲好身边故事、传播好漳平声音。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