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农商银行:巧借央行活水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5 作者:陈灵丽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疫情多点散发等多重考验,漳平农商银行在人行漳平支行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用足、用活央行再贷款等各项金融政策和贷款产品,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实施精准滴灌,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漳平市金富山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近段时间以来,受疫情影响,原材料采购成本上涨,公司流动资金压力较大。得知这一情况后,漳平农商银行及时上门对接,根据企业特点,量身定制融资方案,运用“央行支小再贷款”+“纾困政策”享受优惠利率资金政策,快速为企业送上了200万元贷款“及时雨”。

  为积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对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的金融支持力度,漳平农商银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稳压实金融职责,主攻信贷投放,主推产品创新,主动优化服务,采取“一次核定、随用随贷、额度控制、循环使用”的产品管理模式,推出“万通宝·小微贷”等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同时,建立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专项名单,通过网格化精准走访、开展“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等方式,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精准问需,精准施“贷”,有效提升企业经营能力。截至5月末,漳平农商银行累计办理小微企业贷款3520户,金额13.18亿元,较年初增加2.15亿元,增幅为19.44%。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