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闻“汛”而动 迅速开展抢修复电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6 作者:曾佳强 俞婷婷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漳平市遭遇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山体滑坡,沿路受到泥石流冲刷,造成部分供电线路受损。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闻“汛”而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抢修,按照“先复电后抢修”要求,快速恢复受故障影响客户的临时供电,保障当地居民生产生活用电。

  

  在受暴雨影响较为严重的拱桥镇,漳平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克服降雨天气开展紧急抢修,调用多部小型机械进行施工作业,确保快速恢复送电。目前,受到影响的客户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本轮强降雨具有持续时间长、雨量大、范围广、降雨区域重叠等特点。漳平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暴雨三级预警,提前做好防汛保供电准备,密切对接属地防汛办,加强监测预警和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坚守在保电抢修的最前方,确保最快速度恢复客户安全正常用电。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