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假日生产忙 全力赶订单
发布时间:2022-05-04 11:15 作者:陈灵丽、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五一”假期,漳平市各省重点项目、企业假日不停工,坚守岗位,抢工期、忙生产,奋力冲刺目标任务。

  

  记者在位于漳平工业园区西园登榜产业园的福建惠丰公司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项目车间看到,组模、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在PC构件自动化生产线,30多个人工人只需4个小时就能将25立方米的预制叠合板浇筑出炉,厂房内一片火热生产场景。

  

  此外,漳平工业园区内的天守、正盛等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也在加班加点赶订单,向着年度既定的目标奋力冲刺。今年以来,漳平市始终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深化重点工作(项目)“434”推进落实机制,用好各级叠加政策优势,结合实际出台鼓励增产增效措施,扎实开展“我来跑”代办服务、“妈妈式”服务等,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生活保障,做到服务企业“不停步”、保障生产“不打烊”。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