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市举行援泉医务人员凯旋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4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白衣执甲去,英雄凯旋归。漳平市支援泉州的81名白衣战士,目前已全部回到漳平。4月25日,市卫健局在市总医院举行援泉医务人员凯旋欢迎仪式。

  

  仪式上,市卫健局、疾控中心、总医院等部门单位领导为43名医务人员代表送上了鲜花。并听取援泉核酸采样一队队长相关支援泉州的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3月,泉州突发疫情后,我市快速响应,分4批次在最短时间内选派市总医院、疾控中心、潘洛铁矿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81名骨干人员紧急前往泉州支援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集、核酸检测等工作。在支援期间,队员们分别到泉州台商区、晋江市等地执行相关任务,他们不惧风险、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与泉州人民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不惧困难、甘于奉献的伟大抗疫精神,总共完成408433份核酸标本采集,为泉州抗疫贡献了漳平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