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政策“活水”送企业 纾困解难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5 10:38 作者:陈灵丽 王淑芳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近日,龙岩市政府出台推出3大类25条措施,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漳平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快速摸排精准推送,第一时间将新政“活水”送到企业,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提振发展信心。 

  

  受疫情影响,今年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漳平分公司的厦门、泉州、永安等几条主要经营路线客数量大幅度下降,1-3月每月收入减少20余万,资金压力较大。在了解该公司相关情况后,漳平市税务局主动作为,结合25条新政策的“减轻交通运输业税负等税费优惠政策”,给企业送去了“及时雨”。

  下一步,漳平市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立专业服务团队,依托‘互联网+风险防控’强化税收大数据分析筛查,优化优惠政策落实的‘一户一策’,实地走访困难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加强政策辅导,加快退免税办税流程,给企业送温暖、增信心,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落实精准。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