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2 10:18 作者:刘铭虹 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漳平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招生办主任黄健新,龙岩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林伟能,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彩泰,副市长陈键及龙岩市各区县电大(开放大学)领导和教师代表、漳平职业中专学校代表、漳平开放大学教师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漳平开放大学的前身是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漳平工作站,创办于1987年,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办学领域。截止2021年7月,学习培养了597名本科毕业生、4864名专科毕业生以及众多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漳平开放大学实现更名转型,是漳平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漳平开放大学将立足新起点,履行新职能,抢抓新机遇,在探索我市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与老年教育深度融合发展道路上开新局、展雄风、出亮点、创佳绩。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