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生产要素有保障 企业发展有速度
发布时间:2022-04-09 11:25 作者:陈灵丽 练国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漳平市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妈妈式”服务举措,突出抓好“水”“气”要素保障,上门服务打通企业难点、堵点,助推营商环境再升级,企业发展加速跑。

  

  省重点项目——福建龙钢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得益于前期要素保障,基建施工加速推进,5月生活区即将启用。得知龙钢项目有生活用水需求,为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漳平市自来水公司再次主动靠前服务,现场指导企业用水申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漳平市着力优化申报流程,供水、供气企业积极提前介入,开展上门服务、线上服务等多种申报服务工作,简化优化办理流程,实现“现场办”“网上办”“掌上办”获得用水用气渠道。得益于高效优质的服务,位于登榜标准化厂房的福建九彩塑业有限公司,足不出厂,仅用7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现场勘查和通气。

  目前,用水报装手续从6个环节14工作日,简化压缩至2个环节9个工作日,用气也简化压缩至2个环节8个工作日,助力企业获得用水、用气服务提效增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