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让电传递爱”将爱心送给需要关心的人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5 作者: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谢谢你们,太感谢了……”1月21日,在“让电传递爱”公益平台捐赠仪式上,领到“爱心电费”的漳平市吾祠乡彭溪村的贫困户李兴杉感谢不已,这个爱心电费可以让他一家用上近10个月的电。

  

  1月21日上午,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联合龙岩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让电传递爱”公益平台捐赠仪式在漳平市吾祠乡彭溪村举行,吾祠乡6户贫困户代表领取到了每人500元的爱心电费,为贫困户送去切切实实的帮扶和温暖。

  “让电传递爱”公益项目由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联合龙岩市慈善总会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电力扶贫公益平台,旨在鼓励和发动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捐献电费的方式来帮助困难家庭用上电、用好电。

  捐赠活动上,漳平市供电公司还为贫困户送上该公司书法爱好者为他们书写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吉庆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收到500元的爱心电费,因为贫困,加上身体残疾而愁眉不展的李兴杉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拉着漳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虽然每月电费不高,但是也舍不得用,家里太困难了,这笔‘爱心电费’可以让我放心用电了,太感谢了!”像李兴杉这样接受“爱心电费”帮助的贫困户在漳平市还有12户。

  “爱心一度电,可以为贫困户传递一片光明、解决一点困难。”漳平市供电公司总经理聂国勇表示,并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此项行动中,将善款小爱心暖化成大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