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漳平市工信科技局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6 作者:漳平市工信科技局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各级各部门决策部署,9月26日上午,漳平市工信科技局党组召开工业企业领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把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放在突出位置,紧盯煤矿、民爆、电力等领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分管领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于近日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生产经营情况督导检查;市煤炭行业服务中心根据上级部门最新要求,即日起落实24小时驻矿盯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后,市工信局科技局领导分别带队赴工业企业开展督导检查,从紧从严从实抓好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先后到福建龙钢智能化钢铁工业4.0定制化生产示范项目、华电(漳平)能源有限公司、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深入车间现场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涉及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做好隐患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