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5 作者:李正端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暨“1+X”监督工作推进会及省、市“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动解决漳平城区夜间噪声污染扰民问题,9月27日晚,漳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 噪声治理 我们在行动”联合执法劝导行动。

  

  当晚,劝导组对我市部分文化娱乐场所及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要求文化娱乐场所要加强管控,确保噪声达标排放,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施工单位要杜绝夜间违规施工作业行为。同时,劝导组还发放新《噪声法》宣传册,做好普法宣传工作。

  据了解,9月20日以来,我市加大夜间噪声污染治理力度,共开展8次夜间联合劝导行动。通过夜间巡查劝导行动的开展,持续推动夜间噪声整治长效管理,强化噪声监管工作,同时,群众的降噪减噪意识也得到了较大提高,夜间噪声扰民现象明显减少,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