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举办“喜迎二十大•树清廉家风”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0 作者:李正端 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由漳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妇联、漳平市供电公司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树清廉家风”书画作品展在漳平文庙开展。漳平市领导王光志、朱彩泰、黄建新、程潇坦、朱华勤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忠诚、仁义、廉洁、勤勉、孝悌等家庭教育、家风建设、家规家训为主要内容,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择优展出99幅作品。

  

  家廉万事兴。书画作品展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传承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共同维护漳平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在参观完书画作品展后,大家还聆听了《谈古论今思廉洁》主题讲座。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