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为人民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9 作者:姜玲玲 来源:漳平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收到了来自广西天峨县一名群众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向窗口工作人员张秋平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对工伤长期待遇停发人员逐个梳理中发现1名已处理人员系漳平市光明矿业有限公司工亡职工周荣峰的供养对象吴春荣,因未及时提供生存证明,对其进行了停发处理。工作人员进行多方联系找到吴春荣所在地广西天峨县,通过与吴春荣家属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到吴春荣本人的基本情况。因为吴春荣是工伤长期停发对象,该项待遇关乎老人家的利益,加之疫情环境下,上门认证难上加难。后经过向上级部门的请示,通过与当地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沟通,同意帮忙进行网上协助认证。8月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员根据吴春荣家属提供的认证表、网上认证记录、银行存折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恢复发放处理,共计补发63506.50元,对该名长期待遇停发人员的恢复待遇工作圆满完成。

  这一面印有“尽职责心系百姓,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锦旗,是群众对中心工作人员的最高褒奖。这一封真情流露的感谢信,更是“用情感贴近群众,用真情解民忧”的最好体现。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