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住建局部署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5 16:33 作者:漳平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占坤英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第三季度全省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视频会后,漳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祥凯主持召开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部署会,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和漳平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我市住建领域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针对住建系统点多、线长、面广的情况,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大意。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构建形成“人人有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三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成效。继续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聚焦自建房、燃气、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在前期开展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形成清单,闭环管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四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确保住建领域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后,住建局领导带头深入我市自建房、燃气、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