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建品牌创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9 作者:李永山 来源:漳平市统计局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下午,漳平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建品牌创建研讨会,专题研究本局党建品牌创建相关事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淑芬在会上作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级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党建品牌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做好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推广等各项工作,以品牌创建带动业务开展,打响造亮具有地域特色的统计党建品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服务保障。

  会前,全局干部职工结合漳平市及统计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思考和充分酝酿。会上,与会同志就“创建什么党建品牌”“为什么创建这个党建品牌”进行了头脑风暴和集思广益,个个思路清晰、发言踊跃,本次会议共征集到近50个党建品牌。下一步,漳平市统计局党组将对本次会议征集到的党建品牌进行梳理分析汇总,从中选择1-3个党建品牌进行再论证、再碰撞,最终确定本局将要打造的党建品牌。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