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市妇联开展“每周共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2 作者:颜美花 来源:漳平市妇女联合会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上午,在漳平市妇联会议室里传出朗朗读书声,这是漳平市妇联开展“每周读好书”活动以来又一次读书会活动。

  近年来,市妇联以“巾帼先锋 读书先行”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书香妇联”,通过跟进式、递进式、结合式等学习方式,让学习成为妇联人的常态、让思考成为妇联人的习惯,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被漳平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授予最佳“书香机关”荣誉称号。

  在“每周共读一本书”活动上,每位党员干部都很认真地朗读同一本书的不同章(节)后,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接下去,我们将选购一批有关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史典籍、世界文学和习近平著作等紧跟时代、境界高远,有益于增强党性,有益于日常工作的图书。通过“每周读好书”活动,提升全会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境界和格局,引领党员干部在书香的熏染下把握人生道理、体会人生价值、实践人生追求。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