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漳平工业园区注重人才培养引进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5 作者:黄舒婷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福建省乔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非获评2021年福建省高层次人才。截至目前,漳平工业园区企业中共有8名福建省高层次人才。

  

  福建省乔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4日,总投资2.3亿元,年可生产压敏电阻及其他产品29亿片(只)、微波介电瓷粉5000吨。作为公司总经理,颜非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技术开发能力稳步提升,公司生产的压敏电阻具有电压范围宽、响应速度快、非线性指数大、无极性、通流容量大、无续流、寿命长等特性,在国内压敏电阻行业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漳平工业园区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主导产业需要,积极探索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不断优化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大力推动《福建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支持暂行办法》、《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及《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服务的通知》等政策宣传,着力拓宽人才引育渠道,持续深化人才服务保障,极大地推动了人才、技术、项目集聚。截至目前,漳平工业园区现有中科院院士1名,福建省高层次人才8名,博士后1人,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历10人,本科学历230人,近三年,漳平工业园区共兑现人才补助资金300多万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