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6-0500-2020-00009
  • 备注/文号:漳住建〔2020〕121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2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施工许可、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及抗震设计质量审查的监督检查情况公示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施工许可、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及抗震设计质量审查的监督检查情况公示
来源: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6-12 17:29

根据《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漳平市住建局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漳住建〔202060号)文件精神,我局于202063开展了建设工程取得施工许可证后条件发生变化、延期开工、中止施工等行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及抗震设计质量审查双随机检查工作。现将随机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情况

1.此次根据执法人员名单进行随机抽取,抽取林秋海肖建木为检查人员,随机抽取出华龙财富广场(二期)工程查对象。

2.因漳平市本地注册设计单位只有一家:福建华合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所以直接确定为检查对象。

二、抽查结果

1华龙财富广场(二期)项目已经依法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在现场挂墙公示。华龙财富广场(二期)取得施工许可证后至今正常施工,没有发生延期开工、终止施工情况。

2.抽查福建华合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漳平市城南小学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成果,通过漳州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审查合格,该图审机构为一级图审资质,符合该项目对图审机构资质要求,相关设计成果符合国家规范要求。

3.抽查福建华合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万成铂仕家园一期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7号楼、商业用房、物业用房、地下室的抗震设计,符合漳平地区对抗震设防的等级要求,设计成果通过图审机构审查合格。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6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