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6-0500-2018-00197
  • 备注/文号:漳住建〔2018〕470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2-11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召开住建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工作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召开住建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工作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来源:住建局 时间:2018-12-13 17:02
 各施工、监理企业及市政公用行业等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181213 日(星期四)下午召开2018年住建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会议人员

属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外来企业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监理企业总监,市住建局领导,建筑业股、安监股、城建股、质安站、造价站、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村镇站、华公司、自来水公司、燃气等人员。

二、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15:00-16:00

2地点:住建局会议室(行政服务中心B幢六楼)。

三、会议内容

1.传达市政府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2部署住建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12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