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16-0500-2018-00195
  • 备注/文号:漳住建〔2018〕436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1-14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做好建筑施工行业危化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做好建筑施工行业危化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住建局 时间:2018-11-16 17:00
 市属各施工企业及在建工程项目

根据市安委办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福建省危险化学品风险分布信息系统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漳安委办〔201875号)及《龙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市管建筑施工行业危化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龙建建2018125号),现就做好市属建筑施工行业危化品信息填报工作要求如下,请严格执行到位。

  一、市属建筑施工企业于20181115日前登录福建省危险化学品风险分布信息系统注册企业端账号,11月月底前开展对所有承建项目储存和使用危化品情况自查(危化品类别详见附件1),认真统计汇总危化品数量,在危化品信息系统中填报,无使用危化品也需按“0”填报。具体操作方法请详阅《福建省危险化学品风险分布信息系统用户手册》(附件2)。

  二、市属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于11月月底前开展工地储存和使用危化品情况自查,建立书面排查台账,同时将自查情况报送施工企业,施工企业必须在第四季度网上登记自查自纠记录时一并将施工项目部排查危化品情况进行登记,无使用危化品也需按“0”登记。

  三、市质安站从发文之日起,在开展季度双随机评价检查时,要一并将项目排查危化品情况和企业填报危化品信息纳入检查内容,对项目施工企业网上登记自查自纠记录时未体现填报危化品信息情况的,或者施工项目部未建立排查危化品记录台账的,均应对项目施工企业动态监管记分。

  四、我局将在12月份开展建筑施工行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五、龙岩市住建局将适时开展建筑施工行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督查。 

 

附件:1建筑施工行业危险化学品类别和安全风险

2福建省危险化学品风险分布信息系统用户手册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11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