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2-0500-2019-00005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漳平新闻网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5
  • 内容概述: 2019年漳平市第二十四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2019年漳平市第二十四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9-06-05 17:28

 

“龙舟竞渡九龙江,挥浆奋进新时代”,65日,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举行第二十四届龙舟赛,来自我市各个乡镇街道的9个代表队竞速九龙江,共庆端午佳节,展现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是我市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市领导马勇、吴伯理、吴美珍、郭志敏参加开幕式。 

  

 

 

当天上午八时许,比赛正式开始,9支代表队分3轮进行15场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伴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合力起浆,奋勇争先,龙舟分波破浪,竞速前行,击鼓声、号子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芦芝镇代表队获得冠军,南洋镇代表队获得亚军,和平镇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台湾同胞与永福镇干部群众组队参加比赛,两岸同胞共庆端午,增进友谊。 

  

 

 

比赛期间,市公安局、医院以及曙光救援队等机构部门派出公安干警、医务人员以及专业救援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应急处突,保障赛事安全平稳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