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0132-0300-2018-00021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外经局(招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9-27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外经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漳平市外经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时间:
   

2014年漳平市外经局决算说明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11]214号)要求以及《漳平市财政局关于批复漳平市外经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的函》(漳政[2015]93号)的批复,现将我单位2014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漳平市外经局的主要职责是:

负责国家鼓励外商投资政策宣传,办理企业设立审批及变更业务;负责外贸出口政策宣传,做好外贸出口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及时兑现各级奖励政策。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策划与宣传,组织开展对外大型招商活动,请进来客商到我市投资考察。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漳平市外经局包括 1 个机关行政处室及   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编制数

漳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4

 

 

 

 

 

 

 

 

 

 

 

 

 

 

三、2014年度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2014年,市外经局主要任务是:外贸出口完成3.91亿美元,新批外商投资企业3家,合同外资3000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000万美元。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外贸出口实际完成3.96亿美元。

(二)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家,合同外资7598万美元。

(三)实际利用外资完成2750万美元。

(四)围绕 “一硬一软”两大主导产业发展布局,主动“走出去”和“请进来”大力宣传推介漳平,全年共走出去10次,请进来客商35批次300多人;全年通过入园论证项目19个,总投资达20亿元;签订项目投资合同8个,总投资达18.5亿元。

四、2014年决算收支情况

2014, 漳平市收入决算为1899.94万元,其中:当年收入1797.6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02.34万元。支出决算1698.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1698.74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支出782.82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工资福利(科目)28.89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

(二)商品和服务(科目)108.93万元。主要用外经贸及招商引资公务活动各项费用支出。

(三)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科目)1551.97万元。主要用于外贸出口企业的奖励支出。

附件: 1.收支决算总表收支决算总表1收支决算总表2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三公”经费决算情况“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