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07125-0800-2021-00001
  • 备注/文号: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机构:漳平市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30
  • 内容概述: 漳平市审计局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建设推进情况
漳平市审计局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1-11-30 11:44

漳平市审计局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建设推进情况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审计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我局积极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一、加强领导,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纳入绩效考评环节,进一步健全工作领导和协调机制,加强政务公开机构建设,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压实责任落实。

二、规范流程,提高依申请公开工作质量

按照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要求,进一步完善登记、审核、办理、答复、归档等工作制度,严格依法依规办理,提升答复文书规范化。

三、加大宣传,营造政务公开的浓厚氛围

政务公开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有效途径,作为政府的组成部门,我局积极完善政务公开体系,通过政府网站、政府公开栏、局公开栏、被审计单位公开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大大扩宽了公开的渠道,从而更好地接受群众的监督,让群众了解我们的工作,从而也支持我们的工作。

漳平市审计局

2021年11月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